喜欢日常摸鱼,奈何拖延症晚期。胆子小所以圈地自萌,最近重新点亮了缝纫技能

ささやく

© ささやく | Powered by LOFTER

多图预警,长文预警,碎碎念注意,请流量党谨慎使用~

本人不算是cp党可能占tag了请不要骂我🙏


因为打算去日本过年所以选择了关西,京都的话去年春季才去过,不过那个时候刀剑特展还没有开始,这次又已经结束了有点点遗憾


选择去北野天满宫其实是有一点小小的私心的,希望天神保佑我毕设顺利🙏,大年初二(日本人倒是不过农历年的)的时候天满宫几乎看不到什么人,只有走到正殿能看到来休学旅行的学生和一些求学业的大人

妈妈也很体贴的没有问我为什么选这里反而觉得这里没有什么人真好哈哈哈(这个季节北野天满宫的梅花都盛开了相当好看哦)


进门右手边就是国宝馆,在门口的就是阿尼甲,其实我在出发去机场的路上。。。锻到了弟弟丸😂当时还在犹豫行程中。阿尼甲超级漂亮的!其实实物看上去比图片要纤细不少,刀返也没有那么夸张啦😂,国宝馆的老爷爷会提醒你刀剑是可以拍照的但是要注意不要把后方天神的画像照进去了毕竟是神さま😂你要是会日语的话老爷爷可能会把阿尼甲的各种事迹介绍一遍,说是鬼切丸有两把但是有髭切名字的就只有这把还有墙上旧主的画像因为旧主已经成为水神了所以本来不能挂在天神的神社里边之类的事情,我比较金鱼脑啦可能有些记得不是很清楚希望大家不要深究


国宝馆还有除了阿尼甲之外的大概十多振刀剑,比如说青江恒次(应该是珠子的兄弟?说起来是不是因为这个我年前刚锻出珠子),有一把也叫小乌丸的,还有国广刀派的,有一把原主是厨子的猫丸应该真的就是厨刀?旁边一把胖胖的特别像包丁(笑)。对啦,还有巴形老爷!应该就是游戏的那把吧


展柜后放有阿尼甲周边的吸油面纸,想要的话把500元投到旁边白色的箱子里就好,看起来超级豪华连里边本体每张都是贴了金箔金光闪闪的,我大概这辈子是不舍得用它了🤣


除此之外的朱印和振纸之类的周边的话在国宝馆通向正殿的方向有售,朱印的话阿尼甲有两种,除此之外像是巴形老爷青江国广等刀也都有豪气的姐妹可以全部收入怀中😂当然也可以拿着普通的朱印帐收集神社的朱印,说到这里就好羡慕在京都留学的同学们

 

⚠️⚠️阿尼甲业务好像比较繁忙,二月十几号开始就要在京都文化艺术馆(好像是这这个地名?)展出了所以不在天满宫了哟,想要去看的大家注意哦!


最后是在京都松荣堂买到的限定线香,管原道真的线香真的超超超级好闻,这个漫画应天之门也超级好看,口嫌体正直的年轻天神和业平亲王,推荐大家去看啦


最后的最后,我一回来就锻到了阿尼甲,啊啊那个时候阿尼甲果然听到了我的请求吧

评论(1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